海外生存口语

2014-06-21 17:47:38 | 编辑:无 | 有2551人参与 | 来自:匿名

海外生存口语语音兼基础知识班

Starter: 语音兼基础知识招生对象:针对零基础学员,讲解基础语法词汇和语言功能。

教学内容:英语口音介绍,新式英语音标,英语发音变化,英国英语单音正音,实际言语中的发音,重音,节奏,语调,中国学生改变英语发音水准的技巧。

培训目标:针对没有英语基础的“真正”初学者,讲解基本的发音,语音,语调,基本语法功能,词汇和语言功能,助你突破‘聋哑’英语的禁区,教你一步一步读准单词,读顺句子,读烂文章,为接下来的晋级打好基础。

学习内容:英语口音介绍,新式英语音标,英语发音变化,英国英语单音正音,实际言语中的发音,重音,节奏,语调,中国学生改变英语发音水准的技巧。

课 时:30课时

上课时间:根据大部分学生要求而定。

课程设计主要围绕海外生活的基本场景进行常用词汇和会话技巧训练,在全真语境中,模拟海外生活场景,使学员提前体验海外生活,不再为出国后因风俗不同而产生的尴尬而犯愁。

新闻动态更多>

名师预测更多>

本篇预测针对3月12日,3月14日雅思考

校区咨询

赣州校区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59号(社保大厦5楼) 电话:0797-8267336/8267226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线路K1路到赣南师院科技学院、步行100米。地图查询